FAQ常見問題

A: 「合版印刷」是將各種不同版面的印紋拼在同一組版上進行印刷,故上下印紋不全然會是相同色系,就印刷原理而言,會取各版面之間的平衡點,相較於整個版面都是同一種印紋的顏色,誤差會多一些。
A: 需依照益榮PDF轉檔相關設定即可。各種軟體設定問題,可洽詢本公司美工人員。
A: 價格表上面為一般常見的尺寸材質,如果在價格表上找不到您要的資訊,煩請聯絡服務專員,將會針對您的需求,為您提供報價。(請多加利用線上詢價功能,我們將依序處理)
A: 遇到高流量時段(12:00~17:00)因連線人數較多,易導致速度降低,影響傳輸速度,所以建議儘量避開高流量時段。若無法連線,大多皆因網路公司線路問題,如持續無法連線,請致電本公司服務人員,將會立即處理。
A: 檔案可接受格式有Corel DRAWX5Illustrator CS5Photoshop CS5PDF,請詳閱「印刷須知」→ 完稿注意事項,確認印刷來稿是否製作正確無誤,以維持您的印刷品質及避免延誤工作天數。
若您的製作軟體高於此版本,請降存版本,並請務必再打開檢查有無問題